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530 加權今年七上八下 下半年慣性會改變嗎?!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101年 0530 加權今年七上八下 下半年慣性會改變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所謂失敗為成功之母,會少輸為贏 的人終究有機會再成功的。 結論:加權今天為量增兩點低盤,先往下殺之後 尾盤再往上拉抬,明天持續為空頭打壓日,若不再 續漲,有機會在測試今天的低點。5/23那一天出現 三點低盤,昨天長紅跳空突破5/22的末跌高,只 要拉回有守長紅的低點,還有機會再往上一波。 從均線來看: 1.加權目前為ma5往上和ma20往下的區間震盪, 今天收母子k棒,若可以過母高續漲才有再挑戰 ma120的機會。 2.加權目前季線和半年線持續往下壓制之下,短線 先視為跌深反彈,明天空頭抵抗會打壓,若該回不回 則有挑戰季線的機會。==>今天盤中急殺是可以預期 ,若怕買不到就容易追高短線套牢。 3.目前加權週線圖出現子母貫穿線,若不再破低點, 是有機會再往上反彈一段時間,但是這次拉回較深, 若沒有出現強勢反彈,下跌趨勢不易被扭轉。 從型態來看: 1.加權週線最後一波的反彈高點在2012/05/04那一週, 這邊沒有被突破前,目前依然只是日線級數的反彈而已。 2.加權的月線圖的轉折低點7032被跌破後,反彈沒有過前高,從月線圖來看疑似右肩逃命型態,在均線沒有被全部扭轉往上之下,趨勢依然無法改變。 3.加權目前的融資維持率在140%左右,一不小心容易引動 融資多殺多的走勢。這邊反彈若不強,不小心又套牢一些人 ,今年上半年加權七千就有人撐,八千就有人出,真是 七上八下啊!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威廉指標和週威廉指標現在都同步在殺多位階, 縱使週威廉本週或下週由下往上突破20殺多線,短線 不宜再此追進唷! 2.上週出現週kd指標跌破20,再加上月kd有機會出現死亡交叉,短線有反彈契機,長線依然不太樂觀。 3.操作保持彈性不預設立場,一切隨緣盡份,該怎麼作 就怎麼作吧! 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 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 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