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發飾提升回頭率的美發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巧用發飾提升回頭率的美發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造型步驟:
  1、佩戴頭巾。將劉海撥開固定一側,其餘的頭發盡量往後梳,使頭頂呈散開的花瓣形狀,在劉海與頂部頭發分界處戴上頭箍。
  2、紮起尾部頭發。將頭發分為兩部分,發頂處的頭發先用夾子固定在一旁,將餘下的頭發紮在右側耳後的位置。
  3、將頂部頭發放下,分成若幹束,隨機將每兩縷頭發相互扭轉,直至呈現蓬鬆而立體的效果,最後輕輕拉扯出少量發絲,呈現鬆軟而自然的感覺。  風格:風格柔和,發型邊緣呈自然波浪卷度,而金色發箍給人神秘之感。黑色大圍巾是造型的加分點,異域風情給人印象深刻,是當季流行度極高的發型。    辮發側頭花 製造好印象
  造型步驟:
  1、從頭頂編織辮子。從頭部中心頂部開始往下編織鬆散的辮子,注意頂部的頭發要盡量高聳,營造自然鬆軟的發型感覺。從中部開始將辮子方向向左側或右側傾斜。
  2、用別針固定發尾。將辮子尾部扭轉至頸部上方的耳朵旁側,可使發尾盤旋幾圈成團狀,以較別針固定發尾,將頭花別在團子上。  3、輕拉腦後的頭發。輕輕地拉扯出腦後的幾縷頭發,使其自然垂落於臉側。  風格:耳側的大頭花使臉龐顯得嬌小,齊整幹淨的劉海給人利落大方的感覺,而腦後鬆散的辮子造型凸顯了親和溫柔的一麵,是能在參與公司聚會時給人留下好印象的發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