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MM微甜卷發演繹唯美風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鄰家MM微甜卷發演繹唯美風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嫵媚性感卷發  嫵媚性感卷發  存在感極強的淩亂大卷發,將時尚氣息烘托到極致,沒有規則的卷度營造出混血視覺,呈現出嫵媚性感的女人味道,但是劉海的直線型處理又保留住可愛感。
  乖巧層次大卷  乖巧層次大卷  乖乖女指數:★★★★★  帶有小兔乖巧印象的層次大卷,發色上選擇了甜美的蜜棕色來突顯這一特質,大氣不老成的發尾弧度配合劉海的厚重感,展現出更符合春日氛圍的時髦look。
  無修飾感卷發  無修飾感卷發  乖乖女指數:★★★☆☆  崇尚健康發色的鄰家女孩發型,在卷度上也是追求無修飾感,自然的微卷發絲在打理時注重了空氣這一特點,齊眉的劉海也是鄰家女孩的發型必備。
  婉約柔美內卷發  婉約柔美內卷發  乖乖女指數:★★★★☆  發絲內卷的弧度散發出不過分的甜美感覺,劉海輕盈自然的弧度讓清新感凸顯,婉約柔美的整體感不僅讓雙眸大放異彩,氣質也是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夢幻長卷發  夢幻長卷發  乖乖女指數:★★★★★  飽滿的劉海,豐盈的卷發,散發出羅曼蒂克的夏日氛圍,發色雖然是棕色係但是呈現出明亮柔軟的效果,s型卷度地處理倍添時尚夢幻感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