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學院風 中分短發發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清純學院風 中分短發發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酒紅色的染色短發  酒紅色的染色短發  帶有酒紅色的染色散發出明媚的氣息,顯得很是洋氣。中分的劉海似乎增添些許的俏皮感,略短的劉海如果放下來的話就是齊劉海,又可以打造出不一樣的效果,可以兩用的短發發型喲!
  層次短發  層次短發  2/8中分的層次短發看起來很清爽,整個發絲都修剪的很整齊,兩側發尾的稍長顯的很是利落。很減齡的喲,甜美的粉色蝴蝶結發夾別在頭發一側,瞬間增加了甜美度,打造出大學生的幼嫩感。肯定博得男生的喜歡!
  中分短發  中分短發  雖是中分的發型,但劉海依然是留的很短,這也就是中分短發的特色之處吧,層次的發尾看起來很俏皮,還有著日係小女生韻味喲!
  偏斜的中分劉海  偏斜的中分劉海  稍稍偏斜的中分劉海很甜美也可以修飾出小臉作用,如果是正中間分劉海的話,或者會使整個造型更加成熟。
  直短發  直短發  散發著青春與清純味直短發女大學生發型,呈現出女生的可人一麵。層次修理的很整齊,光潔又清爽,低調的淺亞麻色又可以將皮膚襯的更 白皙 ,微微偏斜的中分劉海又可以將五官體現的更清晰。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