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動的他心 魅力燙發發型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媚動的他心 魅力燙發發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質感長卷發  質感長卷發  質感豐盈的女生長卷發發型,選擇劉海中分露出精致的臉蛋,簡單毛呢小禮帽的搭配盡顯女生公主氣質。
  魅力波浪長卷發  魅力波浪長卷發  魅力波浪長卷發,披散著一頭浪漫感的長卷發發型有種歐美女生氣息,選擇劉海中分能很好的藏住肉肉噢!
  浪漫感女生長卷發  浪漫感女生長卷發  浪漫感的女生長卷發發型,棕黃色的亮色染發一點一點向下過渡到暗色,白色毛絨貝雷帽的搭配盡顯女生公主氣息。
  甜美梨花頭發型  甜美梨花頭發型  甜美梨花頭發型,栗黃色的染發給人沉穩的印象,隻在發梢作出輕微的弧度,半圓的劉海設計盡顯溫婉氣質。
  氣質卷發燙發  氣質卷發燙發  氣質卷發燙發,選擇劉海中分不僅彰顯氣質而且能很好的締造女生小臉噢!
  女生長卷發燙發  女生長卷發燙發  質感豐盈的女生長卷發燙發發型,棕黃色的染發亮眼十足,蓬鬆質感的卷發包裹住臉蛋很好的締造女生小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