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發風潮來襲 日係短發魅力十足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短發風潮來襲 日係短發魅力十足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甜美的BOBO頭  甜美的BOBO頭  甜美的BOBO頭發型可是現在女生的最愛噢!可愛齊劉海覆蓋住額頭很好的打造了甜美氣息。
  齊齊的劉海  齊齊的劉海  甜美殺手鐧齊齊的劉海一直都是打造甜美的殺手鐧,棕黃色的染發光澤感十足,發頂打造蓬鬆淩亂感覺,如果再加上簡單的發箍搭配就更顯萌女味。
  向內弧度的劉海  向內弧度的劉海  露出精靈般的大眼睛,柔軟的發絲讓人看上去就想撫摸一下,打造淩亂感的發絲包裹住臉頰可以很好修飾肉嘟嘟臉噢!
  類似鍋蓋頭的女生  短發發型類似鍋蓋頭的女生  短發發型,棕黃色的染發低調不奢華,輕薄感的劉海長至眉跡打造優雅女人氣息。  
  顯幹練的一款職場女性發型  顯幹練的一款職場女性發型  厚重感的劉海修剪露出精致的大眼睛,發頂打造成自然現象,展現魅力的OL發型。
  甜美梨花頭發型  甜美梨花頭發型  輕薄感的齊劉海發型覆蓋住額頭很好的縮短了臉型,從耳跡開始的靈動梨花盡顯小女生甜美。
  優雅氣質的發型  中分的劉海向來都是最能展現女人優雅氣質的發型,包裹住臉頰的發絲打造蓬鬆淩亂感十分顯小臉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