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打結發髻 長發不懼靜電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DIY打結發髻 長發不懼靜電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Step 1-2  Step 1:打造這款發髻頭發需要有足夠紋理,太順滑的直發會增加難度,而頭發太卷曲做出來效果會很混亂,所以在直發基礎上增加蓬鬆度就可以了。在發根抹上一些噴霧摩絲增加豐盈度,然後用吹風機吹幹。如果你的頭發比較細軟,就多用一些摩絲,不要擔心用太多,它們會讓這款發型更容易實現。  Step 2:從額頭開始往後一直到後頸窩,用尖尾梳把頭發一分為二。
  Step 3-4  Step 3:用手分別攥住兩股頭發,像平時綁鞋帶一樣,把兩股頭發打一個單結,並拉緊。  Step 4:在步驟3的基礎上,用剩下的頭發再打一個結。
  Step 5-6  Step 5:將兩股頭發並成一股,用透明橡皮筋將頭發紮好。  Step 6:用細發卡插入發結中固定。
  Step 7  Step 7:用梳子倒刮發尾,讓其蓬鬆。然後就搞定啦!怎麼樣,很簡單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