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美頸 柔順蘑菇頭出擊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秀出美頸 柔順蘑菇頭出擊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側分齊劉海蘑菇頭  側分齊劉海蘑菇頭  側分齊劉海蘑菇頭發型展現女性的柔美,故意在耳旁製造蓬鬆,再沿著臉部輪廓收窄,是非常好的小臉發型。
  側麵  側麵  而不規則修剪的發尾也很有特色,柔順的頭發好想細細撫摸。
  短碎發劉海  短碎發劉海  短碎發劉海加弧度的修剪拉長了臉型,經典的蘑菇頭款式同樣小臉效果很讚。
  側麵  側麵  挑染的頭發顏色使每根發絲都明顯呈現,橙紅色更是減齡發型的理想搭配。  
  全包圍式蘑菇頭  全包圍式蘑菇頭  全包圍式蘑菇頭是小臉的妙招,劉海用定型產品抓成一束束,留出些許額頭顯得甜美可
  背麵  背麵  後麵的發型和顏色都形成有層次的分界,上麵形成弧度的卷發,下麵是突出的碎發,從後麵看也十分亮眼哦。
  不對稱蘑菇頭  不對稱蘑菇頭  不對稱蘑菇頭可是潮人最愛的個性發型,整齊的劉海露出柳眉,突出犀利的眼神。
  側麵  側麵  旁邊用定性產品抓成一束束,突出層次感,是一做幹練的OL發型。
  側分長劉海蘑菇頭  側分長劉海蘑菇頭  側分長劉海蘑菇頭讓臉型顯得更尖長,剛剛到臉頰的長度修飾了肉肉的臉蛋,淺金色的頭發在陽光下閃亮耀眼,加上甜美的笑容可迷倒許多人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