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潮流 花苞頭DIY要靚麗起來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永遠的潮流 花苞頭DIY要靚麗起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先看下效果圖  人人都愛包包頭,話說這一季,DIY發型達人小蜜都是靠這3款包包頭在外麵闖蕩江湖的啦!!
  原本發型  首先來看一下小蜜的原本發型,應該是屬於長發,包包頭大概發長到肩膀就可以綁得起來。
  首先教大家紮斜邊超圓潤包包頭  第1款包包頭要準備的工具有:海綿寶寶一個、彈性發圈一個。  
  首先,我們先把糾結的秀發梳開  等下直接用手當成梳子,會比較好綁頭發也比較自然。  
  綁馬尾  再來使用發圈綁成一個斜馬尾,小蜜習慣綁在耳後的中間,綁太高會有一點裝年輕的嫌疑,綁太低又會有老化的跡象。    
  使用“海綿寶寶”  接下來像圖片一樣,要使用海綿寶寶! 如果頭發層次打比較高的妞兒,可能卷的過程會散落一些頭發,其實這樣會更自然,太整齊的包包頭反而不可愛呢!  
  拉至發尾  如果頭發層次打比較高的妞兒,可能卷的過程會散落一些頭發,其實這樣會更自然,太整齊的包包頭反而不可愛呢!  
  將頭發卷至發圈處  下來像圖片一樣,要使用海綿寶寶,如果頭發層次打比較高的妞兒,可能卷的過程會散落一些頭發,其實這樣會更自然,太整齊的包包頭反而不可愛呢!  
  當你把海綿寶寶卷到最上端、完全無法再卷的時候,請將它如上圖4反折固定住,然後像圖5把後麵的頭發慢慢往前拉,就是要把海綿寶寶完全藏起來就對了!  
  包包頭完成  完成以後就像上圖這樣,馬上擁有一顆超大、超圓潤的包包頭啦。  
  加上發飾完成圖  如果怕包包頭會太單調,利用大腸圈束住它就會有加分的效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