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古優雅波浪卷發 3步變性感女伶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複古優雅波浪卷發 3步變性感女伶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包柏卷發造型 Bob x Curl  包柏卷發造型 Bob x Curl  以中長度的頭發挑戰短發的波浪卷發造型。如果原本是在耳下的長度,建議加強劉海的卷度,以補足長度不足的缺點。長發的人則可以利用這個方式,變化出短發的複古造型。可以嚐試以Runway上的造型搭配來讓這個發型更具個性。
  步驟1  步驟1  用較深卷度的電卷棒先把整頭頭發卷度都繞完後,再用梳子先把頂部的頭發從底部開始逆向刮蓬。
  步驟2  步驟2  已經上好卷度並且刮出頂部蓬鬆感的頭發,開始從發尾將後麵的頭發分區,往內收用黑夾夾起固定。
  步驟3  步驟3  在臉側麵的發絲則要順著卷度,沿著臉部的側麵線條往後放的方向,再向內夾起來用小黑夾固定住。  Tips  劉海也要順著兩側頭發的卷度,呈現從上到發尾的一致感,在一開始上卷的時候就要考慮進去。
  完成  完成  看一下側麵和背麵的效果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