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Taylor Swift 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這款發型還從未在紅毯上見過,Taylor是展示的第一人。其實也非常容易DIY,簡單來說將頭發編成麻花辮然後盤成位置靠下的發髻就可以了,看看這款發型的不同角度,加上我們的解讀,也許能給你一些在家複製的靈感哦。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正麵  將頭發分成上下兩部分,之後再將下半部分的頭發分成均等的兩份以便於接下來梳馬尾。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右側  將右側的一縷頭發扭成簡單的繩狀麻花,從右耳正上方扭轉並固定在後腦勺中央。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後方  然後,將剛扭好的麻花辮180度調轉頭,再原路返回(一直扭,不要停)並固定到右耳正上方,最後麻花辮的發梢剛好停在其開始扭轉的地方,用夾子固定以免麻花辮鬆散。  
Taylor Swift新式麻花盤髻清新美  左側  將剩餘左側的頭發用夾子固定,並在靠近頸部的地方梳成一個低垂的發髻。如果你的頭發像Taylor那麼長的話,還可以再扭轉一次形成更好的效果。記住要用好多卡子將頭發固定好,然後將散落在外的頭發用適當齒狀的梳子梳理平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