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發型 瘦臉又惹桃花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發型 瘦臉又惹桃花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梨花頭風波沒有成為過去,這款齊劉海的垂順直發,既有梨花頭溫柔似水的淑女味道,又添入直發的清純清新。即使不燙發,女生們也能擁有。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靈動的眼神,可愛的兔式發飾,俏皮的雙苞苞造型真是很天真無瑕。而且有一種說不出的童真感覺!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蓬鬆飽滿的花苞頭,輕鬆瘦臉的同時減齡效果也是一流的,自然發色甜美度up又up。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柔美輕靈的小卷短發秀出女人的柔情魅力,可愛度大增。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短卷發紮成兩個小小的馬尾,超可愛超蘿莉。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一款俏皮的小帽+四六斜分的劉海更顯得可愛。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少女味的可愛盤發,萌感的娃娃女生味道,到眼睛長度的齊劉海,輕輕地修剪打薄。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長款齊劉海梨花頭,垂落直順的發絲,深棕色的染發,很有休閑意味。  
最耍心機9款齊劉海 瘦臉又惹桃花  唯美浪漫的齊劉海發型,彌漫青春的浪漫氣息,兩邊的波浪卷發絲加上額頭上厚厚的齊劉海,打造小巧的精致臉頰。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