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戀愛季節 一頭長卷發才最撩人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春日戀愛季節 一頭長卷發才最撩人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長梨花今夏依然不敗  長梨花今夏依然不敗  梨花發型流行已久,今年夏天依然是主角,但是梨花發型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型來具體打造,像模特的臉型比較修長,長過眉毛的劉海能令模特的臉型更加均衡好看。  
紅色卷發顯霸氣  紅色卷發顯霸氣  帶著點霸氣的野蠻女友總會令男生格外關注,紅色的卷發相比黃棕色的卷發顯得發質更細膩,模特的發型是經過打毛處理的,如果不喜歡,洗完頭之後用吹風機吹幹,會更顯光澤感。  
夢幻卷發春夏好看  夢幻卷發春夏好看  帶有夢幻味道的卷發,看起來是不是像芭比娃娃一樣可愛迷人呢,模特的臉型雖然看起來比較寬,但是搭配有弧度的劉海和漂亮的金銅色看起來整體就柔和很多了。    
個性淩亂卷發  個性淩亂卷發  模特的氣質比較甜美,但是卻擺著酷酷的表情,想要扮個性?沒錯,這款卷發一定能滿足你的要求,將平日裏柔柔的頭發打毛,自己打卷並用發泥造型,需要注意的是對頭發的保養喔。  
甜美卷發淑女  甜美卷發淑女  擁有長發的你,一定是萬千男性心中的性感溫柔女神,自然垂墜的長發看起來會有些單調,不如在發尾做出幾個大卷,會令你的性感指數倍增!  
狂野卷發激情蕩漾  狂野卷發激情蕩漾  想要給人十分熱情奔放的活潑性格,不如就選擇這款淺黃色側分卷發吧,大大的劉海弧度不僅令臉型十分漂亮,還增添了許多女人味!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