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614 週KD即將確認生叉 是轉機也是危機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101年 0614 週KD即將確認生叉 是轉機也是危機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會少輸為贏的人終究有機會再成功的, 這就是意味著勇於看錯停損,做對續抱 在拉斯維加斯只要有58%的勝率就會被 視為拒絕往來戶,因為長期累積下來他 是贏家,因此不如預期時,要先學會" 少輸為贏"! 結論:已經連續九天都收類似星線和紡錘線 這都是沒有方向性的k棒,目前ma5走平, ma20往下壓制力道減弱,只要多頭願意奮力 一擊就有挑戰ma60的機會,若該攻不攻就意味 著還有未知的利空消息即將到來。   1. 依照日線KD指標的50多空線研判多空趨勢, 50就是我們儒家的中庸之道,也就是我們心中的 一把尺,就如葛蘭碧八大法則一樣,多頭大部分 時間都在50之上,空頭大部分時間都在50之下, 最近這一波下跌日KD>50通常都是三天內見高點, 需留意昨天是否為轉折高。
  2. 依照週線KD指標即將確認在20之下出現黃金交叉, 黃金交叉讀者要知道其在多頭和空頭的慣性是不一樣的, 在空頭黃金交叉很容易是假突破現象,除非是落底之後 的黃金交叉才有機會是續漲,因此目前週KD黃金交叉 真的是一則以喜有轉機的機會,一則以憂可能又是另一 次危機的發動,其研判方式就看日線可否出現表態k棒。
3. 依照月線圖的KD指標我們又發現這個月有機會形成 月KD指標在50多空線下的死亡交叉,依照空頭慣性當出現 死亡交叉時,股價很容易再續跌形成套牢,因此需留意 最近美元何時轉強就是有壞消息要發生了。
4.下跌的時候讀者都可以發現,看業績的本益比來評估股價 是否下跌合理可以危機入市是沒有效的,此時依照技術分析 來研判您就會知道經常都是多殺多走勢居多,下跌之後籌碼 鬆散沒有穩定之前都不宜貪心去搶反彈唷! 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 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 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