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發型來壓陣 怎麼甜美怎麼來

  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踏春發型來壓陣 怎麼甜美怎麼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波波頭變形日係卷發  發型一:波波頭變形日係卷發  中規中矩的波波頭雖然永不過時,但是外出遊玩則顯得過於刻板和平庸了。別著急,今天就教你用卷發器把乖巧服帖的波波頭變成空氣感十足的日係卷發。
將發妝水均勻的噴灑在發絲上  Step 1:將發妝水均勻的噴灑在發絲上。這樣可以讓卷發器對頭發造成的傷害減小,而且還能夠讓發卷變得更加持久。
將頭發上下分區  Step 2:將頭發上下分區,分成正“V”字型。然後用發卡將頭頂部分的頭發固定好。
用卷發器向內側卷下半部分頭發  Step 3:用卷發器向內側卷下半部分頭發,注意要留出劉海部分不卷,從耳後的頭發開始卷起。  tips:卷發器的溫度不宜調的過高,這樣會傷害頭發。  
卷頭頂部分的頭發  Step 4:卷好下半部分後發後,將固定在頂部的頭發放下來,繼續用卷發器卷出一個弧度。
用指腹將卷好的發卷輕輕分開  Step 5:將手指輕輕插入頭發根部,用指腹將卷好的發卷輕輕分開,讓發卷更加自然,即可。
用定型噴霧固定發型  Step 6:用定型噴霧固定發型,一款富有活力的日係卷發就打造完成啦。  
小心機打造花樣馬尾  發型三:小心機打造花樣馬尾  外出遊玩,最利落最方便的發型莫過於馬尾辮了。普通的馬尾沒有創意,讓你淪為路人甲,其實隻要稍稍加點兒小心思,普通馬尾立刻化腐朽為神奇,變成一款經典靚發。  Step 1:把所有頭發紮成一個很低的馬尾辮。
從馬尾上方將頭發掏一個洞  Step 2:從馬尾上方將頭發掏出一個洞洞。
將馬尾辮從洞中傳過去  Step 3:將馬尾辮從這個洞洞中傳過去,這樣看起來,腦後的發型,就有了兩個很自然的卷,十分淑女。
用好看的發卡遮住束馬尾的皮筋  Step 4:好看的發卡遮住束馬尾的皮筋,一款別致的馬尾辮初步大功告成啦。
用尖梳的柄挑鬆發根  Step 5:最後用尖梳的柄輕輕插入頭頂的發絲中,將發根挑鬆,讓整體發型看起來更立體更蓬鬆。  
名媛範兒韓係盤發  發型二:名媛範兒韓係盤發  韓劇中總是出現各種各樣溫婉又浪漫的盤發,這樣的發型不但女伴喜歡,相信連一同出遊的男生都會對你怦然心動,還等什麼,趕緊學起來。
從右側取一束頭發擰成結  Step 1:從右側取一束頭發,往後腦的方向旋轉,擰成結,盤到與耳垂平行的位置即可,用U形卡子固定。
將兩股小辮的根部固定在一起  Step 2:左側頭發也一樣,擰成結,固定住。最後將兩股小辮的根部固定在一起。
將剩餘的頭發編麻花辮  Step 3:將剩餘的頭發分成左右兩邊,分別編麻花辮。  
左側麻花辮固定在右側的耳根部位  Step 4:左側的麻花辮編好後,將辮子的尾部固定在右側的耳根部位。
右側麻花辮固定在左側的耳根部位  Step 5:右側同樣編好麻花辮,發尾固定在左側耳根部位。
發卡修飾發型  Step 6:用稍大號的韓範兒十足蝴蝶結發卡裝飾整個盤發即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