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盤前分析

  1. 部落格
  2. »
  3. 小夫
  4. »
  5. 5/29 盤前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5/29 盤前分析   法人淨買賣超幅度並不大,三大法人同買的2317-2454-6239仍可維持偏多思考,持有者續抱。期權籌碼多方力道漸回穩,外資淨空單已剩1千餘口,不過自營商卻在選擇權上增加空單部位,OP OI 顯示短線多空力道相當,中期萬點壓不變,下週一漲跌10%及維持率130%正式上路後,或許有機會出現明確的方向。技術面:橫盤整理格局待突破。   國際指數方面:歐央不會提供希臘臨時融資,協議狀態再度出現不同聲音,歐股英國外皆在盤下游走,尾盤更有一波下殺!美國4月成屋銷售簽約指數上升3.4%至112.4 創九年高點,但IMF拉加德:確實希臘有離開歐元區的可能性四大指數除費半外亦全面盤下震盪,費半收盤持續創新高,台股ADR漲跌互見;摩台及歐台股亦相對弱勢,加上昨日上證在券商被要求上報兩融業務風險評估,並調整融資保證金的比例,對某些標的股暫時不予融資下,一天爆跌逾6%點,A50期貨更從高點回檔近1000點,操作上需特別留意政策上的風險,今日台股9700上下震盪機率較高。
============================  
    技術面:遇到箱頂壓力,壓回震盪,未有效突破前維持整理看法不變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