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精準式教學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學院精準式教學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一兩天的盤勢是不是會讓你們看不懂咧?? 我想投資好友們如果有看到我這一兩天在學院 的預告式教學就知道這1-2天盤勢怎麼了?? 在05-27這一天晚上美國強力反彈百點紅K棒
​ 在05-28日這一天開盤前發出的 盤中討論區內容為以下內容 : 
我就是深怕學院內的學員犯了一般投資人都會犯的致命傷 看到美國大漲!!!不分青紅皂白的進場追多單~~ 所以我才會在在盤前就先以學院內 免費獨享的APP程式 壓關撐當沖大師的主力多空成本圖檔教學~~ 告知學員們~要進場追價多單~要等到指數回測空方成本區 多次不破才會會是好的進場點 我們先來檢測一下05-28日這一天的面版跳價給學員的是 什麼價位??
我們看到在05-28日開盤前系統程式就跳價出 主力空方成本為9692 主力多方成本為9648
那我們接下來要來檢視一下面板開盤前跳價的主力多空成本 如果拿來合併在05-28日這一天的台指走勢圖會擦出什麼火花咧?
台指期一開盤開價9711開出後馬上因為如我在學院內預告的內容 順應美股強彈我們台指期馬上衝高觸價9750後沒多久等加權指數一開盤 就往下貫殺到我們程式跳價的空方成本9692走出完美的穿頭破底 指數之後打底約約10分鐘後馬上直奔而上!!!! 以上歡迎驗證學院內教學預告內容 和盤勢發展後勢!!!!!!! ˋ 我們如果將面版完整開盤後五分鐘內跳價出的壓力關卡支撐3價都合併在 當天的台指走勢圖會發現更神奇的現象!!!!!!!
========================================================= 當天我還有在學院內補文喔!!!!! 請看下圖 : 
在0529的盤前戰略影音檔中 我也很清楚的在教學解盤中 我說我留空單!!!
我學院內學員獲利不只有一天也不只一位喔 天天都有贏家 帶著學員多空遊走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員的操作績效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生實戰交割單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上班很忙-相信成本-空單留倉!!!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你看到【關卡價】了嗎??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操盤手應該如何觀盤??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05-18學院教學內容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