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可...成殺跌停板的原因,您應該可以是先看出唷!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可...成殺跌停板的原因,您應該可以是先看出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們利用阿成的週線3-6乖離率來看 277.5往前找的最後一波上漲低點被跌破, 這邊只要反彈不過高通常都會符合空頭 慣性:破低+不過高 何時容易不過高呢?我們可以利用這次 8/4的3-6乖離和天羅地網以及多空力道k線 來跟各位分享抓轉折的方法唷! 1.週線的3-6乖離出現高轉折且股價無法收上 則告訴我們是轉折的起跌點,因此於七月就知道 不是盤就是跌這兩種選項。  
  再來,我們利用天羅地網來看,天羅地網就是由 布林軌道所推導而成的,我們可以把天羅地網分成 四大位階,簡單的由下往上分別為網線,殺多線, 多空線和軋空線以及天線。   2.阿成於2012/07/06跌破天羅地網的多空線,隔天 又跌破天羅地網的殺多線,之後就一直沿著殺多線 往下多殺多,這就是利用四大位階抓漲,跌,盤的 轉折唷!  
  3.阿成用多空力道k線,於日線圖也是一樣跌破多空線, 隔天又跌破殺多線之後就往下多殺多了。多空力道k線 的好處就是可以提早算出來轉折價和關卡價,像現在 無法站穩殺多線的關卡價就沒有止跌的契機。    
  對於以上的三種方法,若各位可以學會看懂線型, 相信各位一定可以趨吉避凶這種阿成的多殺多標的物唷!當然也可以找到往上飆升的標的物呢! 8/4講座見唷!感恩! 課程大綱: *生命k棒導引三分力道 *三分力道導引威廉指標 *威廉指標導引多空力道K線 *均線導引布林軌道 *布林軌道導引天羅地網 *葛蘭碧導引A-B-C轉折價 *轉折價連線型態與意義 *自動轉強與自動轉弱 *轉折乖離秘技 *ma5&ma20轉折價推導 *回測不破與反彈不過秘技  http://histock.tw/mall/lesson/lessonbuy.aspx?id=14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