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盤前分析

  1. 部落格
  2. »
  3. 小夫
  4. »
  5. 7/7 盤前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7/7  盤前分析   受到希臘問題,國際盤勢影響,台股仍有1%以上的跌幅,外資連三賣,2330仍是賣超第一標的,自營商在陸股相關ETF 皆以賣方為主→推估為避險單。期權籌碼空方佈局相對多,OP OI亦顯示壓力9400相對大。技術面盤整看法不變,若再破低則再度轉空看待盤勢。   國際指數方面:希臘財長閃辭,泛歐指數重挫1.2%,美國經濟數據仍然不錯,ISM6月服務業指數上升至56%,非製造業新訂單指數上升0.4點至58.3%,生產指數上升2點至61.5%,但四大指數受到公投後續談判問題影響,仍全面收黑,唯NBI指數逆勢上揚。陸股盤中再創近期新低點,原油二日來的重挫,相關標的務必留意。摩台及歐台指小跌坐收,其中友達ADR重挫3%以上,今日台股低點震盪弱勢整理為主。
============================  
    技術面:盤勢弱勢整理,受到國際市場影響,指數再度修正,若再跌破區間 則轉空看待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