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訊息要您多關注一下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訊息要您多關注一下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次的穿心颱風來勢洶洶 請各位讀者與粉絲要做好 防颱準備唷! 在七夕情人節之餘,除了 祝福  各位幸福滿滿    荷包滿滿
    本人也在此拋磚引玉  三萬元 在我們感到幸福之餘也讓 更多朋友也感受一點溫馨唷! 再請各位讀者與粉絲多多共襄盛舉 在此感恩!謝謝!
    行政院以莫拉克災後重建經驗 積極協助蘇拉颱風花蓮秀林鄉 災民安置及重建 2012/08/07  
 
  http://www.web66.com.tw/web/UPT?UPID=918147 蘇拉颱風離開的第七天, 太陽露出熾熱的光芒,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這部影片僅僅述說著秀林村一個微小角落的現狀, 但卻是秀林鄉的秀林、和平、和中、和仁村許多家庭的縮影, 急待你們溫暖的援手,即便是一碗泡麵,一件用不到的衣服, 都將是他們繼續重建家園的動力,一起為秀林加油,為台灣祈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