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21 盤後分析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104.7.21 盤後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一) 盤勢分析 :
目前大盤趨勢仍然處在 跌勢 (5%)      期貨趨勢仍然處在 跌勢 (5%) 筆者的趨勢在7/7 就轉成跌勢 , 也就是輪盤轉折中的跌勢(5%)做多股票的賺錢成功率只有5% , 現在過來看 , 這中間無論跌多少 , 投資人去搶反彈去摸底真的要很有實力才有機會賺到錢 , 縱使中間有反彈 但是所買的股票也未必會賺錢 , 還有可能會套牢 !!趨勢操作並不難,在轉折處做空或是空手到現在其實你都是贏家,在轉折還沒改變前,你也不需要有任何的動作以及費心思去猜低點去搶反彈,不是嗎 ? 但是順勢操作的重點在於轉折處你就要馬上做出對的動作,這對一般投資人來說是困難的,所以才會有"先進場布局"這些字眼出現 !! 但是佈局兩個字來說 , 也許只適合在大資金的投資人身上 !! (二) 五十成分股目前的趨勢所在 :
接著日後筆者將會慢慢在放上一些數據給各位投資人參考 !! 讓投資人去了解順勢操作的優勢對於資金小的投資人或是沒時間看盤的投資人或是想要做長線資金配置的投資人或是你已經是對金融操作放棄的投資人 , 這裡將都會找到答案 !!  複利的操作模式與績效 , 筆者近日會放上來與各位投資人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