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點的---多空關卡價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127點的---多空關卡價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早盤盤前我給學員錄製一段盤前影音戰略 我公開這段影音檔 ============================================== 早上08:46分學院獨家的當沖面版跳價為:
在一開盤08:53分我就提點說 : 8793要站穩才有多多喝 盤中我還截圖教學~~教學員當沖怎麼做~~ 價量怎麼畫!!!!!
今天跌破8793後最低殺到8670~ 殺了127點!!!!!
學院內自2015年-06月起教學內容改版為 進化板的操盤手特訓班教學內容 其增加的課程內容為以下圖表 : 
成為專職操盤手的捷徑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作當沖跟吃麥當當一樣簡單!!!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用【主力成本程式】輕鬆賺倍數^^~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的教學精準達陣到位!!!!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看對方向,才是獲利技巧(影音教你看)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操作指數的靈敏度!!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要看學員進步的果實的請點擊 學院戰績陳列館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 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下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6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