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這張圖主力會不會做得太像一點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這張圖主力會不會做得太像一點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操作一旦有慣性時會讓變成主觀無法保持彈性,在反轉時   往往會措手不及,在這邊跟各位互相勉勵,隨時保持彈性   依照線型強弱研判轉折,經驗累積久了,每次轉折您就會   先預警減碼觀望了。一旦出現有表態k線,您還會反手加碼   快速跟隨趨勢唷!    
    首先我們看一下,上圖首先先走五波藍色往下的段落,然後往上   反彈五波之後再往下走藍色三波之後就開始往上直線噴出   走了紅色框框的波動     之後又如法泡製的往下走走五波藍色往下的段落,然後往上   反彈五波之後再往下走藍色三波之後就開始往上直線噴出   走了紅色框框的波動     目前讀者可以比較一下紅色框框還缺守哪些段落呢?   依照這比喻您就知道後面只是短線見高點有拉回修正   的機會,但是還有一波再往上攻堅的段落唷!     11/23為跳空長紅實體(7143+7326)/2=7237有守   又過其上頸線7420就是續漲訊號   今天又出現跳空中紅實體(7519+7580)/2=7549   日後2~3天理應在上頸線7610~頸線7580~下頸線7549   作區間震盪     左邊兩個缺口為10/11&10/22都於本周一根長紅棒就給他回補了   因此短線多頭強軋空很明顯,下圖的軋空線所預先算出來的關卡價   沒有跌破前都是持續軋空不變!     若用黑色的w底往上算基本目標為7307+(7307-7061)=7553   今天已經達陣了,因此回測有守理應還有一波攻勢!   若用逃逸缺口計算1:1的位置為7370+(7326-7050)=7646於此   理應開始大震盪,上檔最大反壓為7828若可以輕易突破則可挑戰   8154~8292這一波的反彈極限目標     明天開始資訊展因此至少還有兩周以上可以往上攻堅   於耶誕前夕外資要放假去則指數變成緩漲,中小型股   的漲勢會更快!   年底作帳和外資法人的年終行情已經被啟動了   自己去看日股可以直線噴出為何相鄰的台股不能   被主力如法泡製呢?!! 記得看完文章後給予大推薦唷!   給得越多大推薦,後續會持續寫更多免費文的,感恩!   事後驗證是不是如本文所說的如法炮製呢! 波動力學門派都是事前就可以用龍行八步來推估後勢 絕不看圖說故事的,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