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發表12天至今漲了六成多,股票賺錢箱務必學會唷!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發表12天至今漲了六成多,股票賺錢箱務必學會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去找有沒有雷同的標的物才是安全又有大利潤的機會唷! 請各位思考一樣為何在藍色圈圈處剛好就是止跌處   而且收盤都剛好在166.5唷!用本文的方法自然就   可以在右邊還沒發生之前就找到關鍵支撐帶  紅色框框就是上漲次高回檔箱,曾經破過有收復之後 未來測試有撐就是最佳買點唷!  
  今天已經來到322.5了!  
 今天已經來到40.95了!   如上圖所示     1. 最近金融股有一波不錯的行情,但是並非每一檔都會漲,我們可以看   國泰金目前有約10來塊的價差     2.上圖藍色框框為築底成功與否的關鍵,其箱頂為36.5,其箱底為34.5   若能量縮止跌於此是不錯的試單位置     3.上檔的目標就是紅色的框框為擴大轉浪的關鍵處,其箱頂為52.7,其箱底為46.05   目前就在此上下區間作價差為主     以上都是用收盤價的連線來找出關鍵的支撐帶與壓力帶,   您慢慢會發現有很多很妙的關卡都在於此唷!股票賺錢箱 是"以逸待勞香撲君"的作法,拉回買總比   追買安全,縱使低接買錯,停損也比追高少很多唷!   趕緊學會"香撲君"之股票賺錢箱的方法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