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像劇本一樣的持續達陣的訣竅是...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像劇本一樣的持續達陣的訣竅是...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挑戰季線8499~8562是好久就寫好的,這幾天又直接發表詳細的關鍵文章, 沿路都像劇本一樣的進行中,今天大漲並非意外,是有跡可循的,讓我們看下去,感恩! 操作者通常都無法了解短中長的多空脈動,因此對於明天 的盤勢都是茫然的,其實股價波動有其固定的循環與定律, 抓住了,操作自然就能了然於胸,以逸待勞。 知道箱波均各級數的關係,後面走勢方向是已知, 獲利空間多少交給市場決定,方向讓箱波均指引。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趁行情不好操作時,趕緊充電,可選擇參加"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來學習唷!感恩! 從五月提醒至今已經快跌3000點了,箱波均控盤戰法是可以趨吉避凶的好工具! 除了賺每天的價差外,箱波均還能提早抓到大行情唷!不論是道瓊,歐元,上證, 台指期,股票等等,都能期股權勝箱波均唷! 道瓊和台指都如箱波均所推演的關鍵時刻發動唷! 股市投資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因此時間與 空間是投資勝敗的兩個因素,利用箱波均的級數概念 可以推演不同級數的短中長脈動唷!
  以下我們看看如何提早就推敲出這個b-c波來!
今天馬上跌到不敢相信的慘,真的要相信箱波均的招式:反彈箱不重疊,負乖離雖大不准接!
學生花一萬元買葡萄,今天變成超級大巨峰葡萄,賺20倍以上唷!
上週五最低點如下圖 所說無法順利轉浪往7911~7790作測試,上周五最低點在 7872,今天的低點看是否會接近7790附近呢!隨時讓各位驗證箱波均的準度!
上週五上沖下洗,我們學員有作多+做空都賺錢, 另一位只專心做空,道瓊大跌,今天加權該如何看呢? 依然是修正波動還有一個向上c波反彈沒走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