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之頂底瀟灑走一回之訣竅(找大利潤的飆股關鍵唷!)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之頂底瀟灑走一回之訣竅(找大利潤的飆股關鍵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箱波均所畫出來的箱頂與箱底 是很重要的關鍵處 箱頂過而不破往上軋空 箱底破而不過往下殺多 若箱頂過不了就會回測箱底 箱底站穩就會往箱底挑戰 若在箱頂與箱底之間就是 區間震盪盤整盤! 因此箱波均已經把漲跌盤三種盤態給分清楚 讀者必需把以下圖中寫的口訣給牢記,會對 您實戰操作有很大的幫助的!感恩! 以下兩張圖是之前朋友問我時 作的圖解  
      
       上漲次箱底收破之後,紅色段落結束 目前走藍色段落,反彈過不了12.35 不會止跌,站穩紅色次箱頂12.65 才回重回多頭! 目前需留意"破"而"不過"減碼出場!  
      從品安這一個範例各位可以有一個重要的聯想: 若箱底到箱頂之間的距離很大,可以有五成以上 的空間,拿來操作是可以賺很大的,今年這種 範例很多,之前的3498也是一個範例,當然還有 很多,請讀者務必好好去找尋唷!感恩!  
     箱頂箱底瀟灑走一回的口訣於此分享給各位 務必熟記圖中的口訣唷!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