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上班族投資的最愛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上班族投資的最愛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班族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盯盤 因此若有關鍵點讓您可以觀察 就如孫子兵法的"以逸待勞"賺 波段的利潤,是符合上班族的 最愛吧! 清明節過後要變盤?!   下圖是這一篇文章的圖說, 上漲次箱底在7964,被跌破之後, 加權日線圖4/3的高點在7954, 在此放空是風險低,利潤高 符合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唷! 在風險小的制高點做動作,就是 提倡"以逸待勞香撲君"的真義, 何況上漲次箱早就畫出來等待 觀察後面股價的反應,所以才說 這是以逸待勞唷!  
祝各位清明佳節與連續假期平安喜樂 (3張圖詳解,必研讀)   當我們知道會往下之際也先把下面的支撐給找出來, 這次7688也剛好在黑色支撐帶裡面唷! 下圖也舉例上次打到黑色的支撐區之後 有展開兩次的波段行情,這次也真的發 生了! 經過多年實戰經驗所觀察出股價的多空 循環的慣性,而記錄下來形成"箱波均 控盤系統",知道方法之後,剩下的就 只是依照紀律去操作了! 股價的波動是可隱約的推演出,就如打 戰時,先藉由兵棋推演,而達到克敵制勝 以逸待勞的目的。  
雙均死亡交叉,變成外資提款機.   在大跌之際,回到黑色的支撐帶, 利用周線的kd指標,告訴您之前 三周內落底,這次您要追殺還是 要買進呢?  
     加權若形成底部背離會如何?!! 依照箱波均的波動原理,告訴您反彈之後會再破底 但是這次為二度底部背離,打到黑色的大支撐區, 又是一次風險小,利潤大的機會吧!  
     加權二度底部背離又對了,再來會  
     找到底部之後,後面往上我們如何不斷 的移動停利呢!最近幾個月的文章,正好 是多空循環的實戰題材,各位可以多多 研讀與學習其中的訣竅唷! 精彩的免費文章與影音檔請連結收看唷! http://histock.tw/nincys/924 http://histock.tw/nincys/92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