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在教的是什麼~~~

  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關於我在教的是什麼~~~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收盤後,與一位朋友聊起我即將開的課程。 她問了我一句:為什麼?為什麼你覺得投資人需要上你的課程?   我簡單的說了兩個觀點與兩個例子,她聽完之後承認,原本她並不了解我在教什麼,但是現在她認為,我的課不上很可惜。   就這兩個觀點,不妨思考,你可以因此獲利多少: 一個是轉折的單日反轉、母子晨星。 另一個是多空能量。   例子很簡單: 4/28日10014點的當天,行情出現空方單日反轉。 同時多空能量中,出現了多年難得一見的賣壓超過百萬張。
8/24日單日重挫7.49%,但是在8/25日出現母子晨星轉折。 同時在多空能量中,買盤連續上升,賣壓卻很輕。 國安基金進場護盤已經是隔天8/26的事情了。
很多人都想學非常高深的技巧,期望每天操作都可以賺錢。這是很可怕的觀點,因為並不是每天都有大行情的機會,每天都有轉折,可能嗎?   學會了技巧之後,還得要有絕佳的時機讓你把握,有時候輸贏就只在那一個點發生的時候,只是時機來臨時你準備好沒?   這兩個例子,都是我在演講會場常常提到的。 我向來大方說出,因為下一次來臨,依舊是已經準備好的人才拿得到。如果你有興趣往這個方向學習,歡迎來找我。 未來趨勢學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