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研判飆股爆量之後續(五檔金蛇之教學研判)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研判飆股爆量之後續(五檔金蛇之教學研判)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當股價在一個區間震盪修正,造就了一個箱子。 當股價向箱子上下任何一個方向突破,就成了N字或倒N字,造就了波浪。 當修正與突破交替進行、不斷循環,就成了各種不同級數的均線走勢。 不同級數均線的不同均線走勢,又形成了後續短中長線股價的趨勢互動。 其中,短均線的一波趨勢波動完畢,即是中均線的一個趨勢段完畢; 必然進行短均線的一波修正波動,亦即中均線的一個修正段。 中長期均線波動的關係亦復如是。 這就是我們利用箱、波、均來抓住長短線各別多空脈動的基本思維。 3498從82.1跌到55.2總共跌了33% 但是今天又回到新高附近了,因此讀者 可以看下圖的步驟就知道飆股爆量大跌, 後面應該會如何走了(有哪些走法)  
      
     8416也是從128跌到101約下跌28% 今天又再度創新高,下圖每個關鍵點 務必把他學會唷!  
     另外,8416止跌缺口在哪出現呢! 下面我們來看最近最夯的6116,3474,2408這三檔的線圖 6116正常這邊爆大量不會是最高點的,以上的範例您也 可以從中窺看出一二,上漲次箱離這麼遠是不可能作頭 扭轉上漲趨勢的!  
      
      
     有沒有發現以上幾檔的共通性呢! 歡迎回文切磋討論唷!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