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5 盤後分析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104.10.15 盤後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趨勢轉折
日線推演
走勢一
走勢二
大方向趨勢改變了嗎 ?其實沒有, 第一張圖10/7 就已經畫好了, 各個亞洲國家都回檔至短天期的十日線,美股昨天也如預期回跌百點, 台股理應先看十日線的位置,而今天開盤跳脫出規劃, 但是整個方向仍未改變, 第一種走勢 還是上圖走勢一,緩慢回跌震盪震盪一樣往下,再拉抬一個B-c 第二種走勢 就是上圖走勢二,突破上升軌道的上緣壓力, 但是第二種走勢對台股未來的走勢會比較不利,因為會有出貨的嫌疑。 台股將走哪一個模式呢 ? 不用去猜,等待這一兩天的K線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最近投資人寫站內信問我說,我們這學院到底在做什麼策略的, 更是有投資人問說,老師你的每天分析似乎跟你的績效好像對不太起來, 今天再藉此再重新敘述一次, 其實海龜投資法它是一個很單純的大數據分析,完全跟你所學的技術分析是不同的, 那我為什麼不能把數據貼出來呢? 因為數據一貼出來,趨勢不到一秒鐘你就知道了, 但部落格總還是要寫一些東西給投資人參考, 所以我會寫一些技術分析來判斷這個盤勢的方向, 但是基本上我們的所有操作,最終還是根據大數據的分析,而非技術分析, 如果你在學習技術分析有困擾的話,不妨可以參考另類的操作模式(海龜大數據分析), 這裡我在破例一次把過去的盤勢數據貼出來, 以及部份珍貴的五十權重個股數據貼出來, 因為看得懂 5  20  75 代表什麼,那麼這五十檔根本就是飆股, 要運用在股票或是權證,甚至個期都可以使用, 平常每個月操作一檔只要兩天到三天就可以賺取零用錢, 至於波段複利,就是要等轉折的策略出現在操作即可, 操作就是如此的輕鬆,尤其你是上班族更不用每天緊張兮兮的, 所以很多投資人認為我們被嘎空了嗎? 看了數據後,我們怎麼可能去放空呢? 附上部分的數據,因為這不能常貼出來,每個學院裡面都有它最精華最專業的資料, 相信使用者付費,大家都是應該可以去了解的!! 貼上盤勢數據 :
貼上部分五十權重數據
指數大漲,做空和碩權證仍然賺個零用錢
上個月的五十權重(部分數據)
9/10 ~ 11做多遠東新權證,賺個零用錢
結論 : 海龜投資法的大數據分析,直接從數據就知道趨勢 趨勢看對了,你的操作只會有賺跟小賠而已, 長時間下來,哪有不能穩定獲利的道理 !! 以上的論述與數據,僅供各位切磋與研究之用,請勿做為分析解盤買賣的唯一依據。 投資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