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找飆股發動點,趕緊熟讀唷!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找飆股發動點,趕緊熟讀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兩年前寫的"善談驫股秘要":裡面已經有講到 價,量,均線,指標等內容之結合 現在又創"箱波均控盤戰法"的用意是: 其可以"制心一處,一門深入,無事不辦"啊!
下面我們來看最近最夯的6116,3474,2408這三檔的線圖     6116正常這邊爆大量不會是最高點的,以上的範例您也   可以從中窺看出一二,上漲次箱離這麼遠是不可能作頭   扭轉上漲趨勢的!    
      
      
  3474站回上漲次箱就重回多頭,這麼簡單直接   不含糊的方法您能不學嗎?發表之後已經漲快四根漲停板唷!   2408也漲了約三根漲停板唷!   6116也漲約兩根漲停板唷!   箱波均控盤戰法是全新的方法,就是要讀者   少看太多雜訊,制心一處,一門深入,就可以   以逸待勞,適時切入,輕鬆成就啊!感恩! 2475高點2.27與周線圖的   下跌次箱頂2.27不謀而合唷!   下跌次箱頂沒有"過而不破"前   都是目標價的壓力唷!   低點剛好在1.08,高點剛好在2.27   這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因此才   觀察出"箱波均"這一個大道至簡,以一貫之   的方法啊!   感恩!   引言:   nincys 寫到:   華映下跌次箱在1.08於4/3那一周站穩次箱底1.08   就這麼一點不差的給他站穩,次箱就是主力控盤的   關鍵點!   當時作圖之後,就漲了一倍挑戰下跌次箱頂附近唷!   操作口訣:站穩次箱底,往次箱頂挑戰   感恩!  
  請讀者看上圖於昨天尾盤回測   下跌次箱頂12:00的8229有守唷!   今天逆轉浪噴出,您說妙吧!   引言:   nincys 寫到:  
  捕捉下跌速度盤的口訣:   "破而不過"上漲次箱底,"賣"   大道至簡,以一貫之;   以逸待勞,適時切入;   穩健獲利,輕鬆成就!   阿彌陀佛!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