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主控kd精華闡述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主控kd精華闡述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股市浮沉聚散變化又再 執行停損總可捲土重來 學習主控kd戰法收起我感慨 活出真我的風采 每招都是精華所在唷! 1. KD指標戴眼鏡: 2. KD指標回測不破:又稱為凹洞。 3. KD指標穿越不過:又稱為凹洞。 4. KD指標小幅跌破:俗稱為活眼。 5. KD指標小幅突破:俗稱為死眼。 學習kd&macd指標的差異在於: 1. 兩個週期一個是短線,一個是中長線 2. 有時候kd沒有出現的訊號,macd可以互補 3. kd指標若會使用,是很好抓轉折的工具之一 4. 若習慣使用柱狀體的朋友,會愛上縮頭,縮腳的買賣訊號 5. 搞懂指標都可以預先推估後面可能的走勢 6. 指標是除了箱波均之外,最簡單易學的抓轉折與發動點 的方法 7. 秉持著一門深入,長期薰修,制心一處,無事不辦, 主要以推廣"箱波均與指標結合之共振效應"為主, 期許花最少時間獲得最大的效益,大道至簡,老實 操作,不要想大小通吃! 我們來思考一下股市投資正道為何? 正就是"止+一"所組合成的 也就是專注用一種方法,以一貫之 一法通,萬法皆通,只要用這方法可以 賺到錢就是股市正道! 最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做任何事情 最重要是信己,然後才是信他,信己就是相信自己 可以努力做到,信他就是找到正道也就是正確方法 不斷的實踐之! 相信各位信願行三合一,必定可以活出真我的風采, 邁向贏家成功之路喔! 當驫股出現的訊號其實套用到期貨裡面就是速度盤的 發動點,當速度盤出現時要如何中途切入?基本軋空 目標是多少?何時會再轉浪走延伸波,於這次講座一 併提出經驗分享,一次把股票與期貨的KD指標給學會 ,真的賺很大唷!      KD指標依然可以算出轉折價,只要站上轉折價 就知道多空力道的盤態,依照六大盤態來分配 資金的大小唷! KD指標的K均線和D均線之間的距離 就是柱狀體,因此可以利用此柱狀體 來作研判多空力道的消長! 引言: 以下引用由 nincys 在 2012/03/24 21:22:53 所發表的內容:[size=2] 3/22早盤如何抓到這速度盤, 何時要出場,都可以從主控KD戰略 秘要解讀出來唷!
[/size=2] 若無法把KD指標的多空循環的架構給搞輕鬆, 很難把他寫出其他更好用的工具,諸如以上 這幾種,主力作線給散戶看,看的懂就卯死啦!
引言: 以下引用由 nincys 在 2012/03/26 09:45:04 所發表的內容:[size=2] 今天早盤瞬間速度盤出現急殺,如何利用kd指標反彈放空呢! 4/15會有詳細的戰法教會各位! 今天如下圖跌破支壓平台再加上kd指標高檔死叉 就是追空點,利潤高達80點以上唷!
[/jpg][/size=2] 簡單的破解指標的迷失 搞懂四大位階 讓您 下跌無煩惱 上漲抱的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