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加權本周連續大漲的秘密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加權本周連續大漲的秘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加權本周連續大漲的秘密 上週五提及周一為多頭時間 結果連續大漲兩天,且守住8062一點不差唷! 附上8062提早找出的上漲次箱頂 這就是左邊的因,會影響到右邊未知世界 的果,操作必有跡可循唷!
8062是否是提早講的數值呢! 請看下圖
昨天提及今天只能攻擊不然就要換邊發球 今天加權大漲噴出,您說妙吧! 一切都依照"箱波均操作理論"再循環
 
5/20&6/5反彈高點就在上漲次箱頂78.5 ,出現止漲缺口唷! 次箱儼然是主力控盤的關鍵處, 您說妙吧! 當您發現很多關鍵點就這麼巧的時候, 您會認可"箱波均操作理論"是自然天成 的的理論!
5/31反彈高點就在上漲次箱頂20.5 6/11反彈高點19.25剛好就不過上漲 次箱底唷! 次箱儼然是主力控盤的關鍵處, 您說妙吧! 當您發現很多關鍵點就這麼巧的時候, 您會認可"箱波均操作理論"是自然天成 的的理論! 引言: 以下引用由 urothin456 在 2013/07/22 09:14:49 所發表的內容:[size=2] 託N大的福,看到日線寫的那幾個字,加上安倍大勝 今天看情勢不錯,所以8點多就買進,有賺了一些,今天真的是靠N大才賺錢的,要去布施了.[/size=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