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我要你,要妳,都成為交易市場上的佼佼者!!!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1/19 我要你,要妳,都成為交易市場上的佼佼者!!!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如果你想從交易市場賺錢 請看我的文章, 一定要注意一下關鍵價位, 因為這些價位都非常具有參考依據的。   禮拜一所提到的7834關鍵價位, 是輔助出場使用, 還需搭配量能與時間對稱, 方可上手。   而今早盤為洗盤, 卻可以發現過7834高點並不難。
  交易總在關鍵剎那間, 心隨盤走,如虎添翼。   醜小鴨也可變天鵝...   只要你願意多對自己的單子負責, 只要你願意承認自己的進場錯誤, 你永遠都可以存活。   怕的是心魔, 一個不停損的心魔。   交易這檔事兒, 不是上就是下。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目前多方已表態得很明顯, 只要持續攻擊, 反彈都可以變反轉。   我要你,要妳, 都可以成為交易市場中的佼佼者!!!   明日觀察重點: 1. 1/18波段多單續走。(明日會換倉) 2. 明日開低。 3. 開低之後,盤勢先下後上。   交易有風險,進出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