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1/20 交易不是"賭"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1/20 交易不是"賭"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早盤如同昨日規劃, 開低,即代表今日盤勢弱。   而盤中量能不足, 無法延續昨日規劃之走勢。 但,當沖卻好做... 盤中價位7675,不就可以抓得出來了嗎?
  交易本身單純, 複雜的是我們已被玷汙的心靈。   盤中交易不可被情緒影響, 賺錢與賠錢都視為理所當然。 帶著情緒交易, 往往都是負面情緒。   通常我聽到的, 都是被害妄想症。   做多,"感覺"盤要殺了, 做空,"感覺"盤要拉了。   那妳進場幹嘛...!?   交易要有策略, 進場要有原因。   "感覺"就是"賭"。   交易做不好,容易雙巴, 巴到妳躺下還繼續巴!!!   明日觀察重點: 1. 1/18波段多單已轉倉。 2. 早盤規劃的7675是關鍵價位。   以上參考用,盈虧自負。   PS. 不妨夜深人靜的時候,回頭看看交易紀錄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