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1/27 盤整? 還是多方強攻...!?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1/27 盤整? 還是多方強攻...!?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延續多方力道, 開盤如預期般開高, 最高點來到7859, 也就是1/19收盤價的附近。 在現貨開盤之後, 一路下殺狂洩。 (如圖示)
黑色方框裡,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多空力道的拉扯!!! 9:02多方嘗試過前高, 卻被空方力道的防守量能吞噬。 一來一回力道表現的量能極致就在此!!! 首先呢,開高多方表態, 在9點現貨開盤以前, 都是空方占優勢。 9點現貨開盤,多方強勢表態, 上攻今日開盤高點, 卻在突破之後, 被空方量能吞噬近乎整個價格空間。 以當沖盤勢來說,多方退守。 再來看一下10:28左右的2351口的量能, 這種1分K大量能口數, 往往都是轉折的瞬間。 (請去對照一分K走勢圖唷) 而今日攸關多方是否持續攻擊的關鍵點在於12:02, 破今低,但卻不出量!!! 對我而言,叫做空方無攻擊意願。 12:32附近,既然空方不表態,就換邊發球。 爆量之後直拉收盤7839!!! 最後,我們以波段來探討今天的盤。 請各位注意一件事情, 長線,我指的是從去年11/4下殺起算, 目前都是空方勢。 請不要誤解我的意思,雖然我持波段多單, 但不代表我認為他現在就是多頭走勢!!! 因為我們的持單時間不同,所以無法共論之。 也就是說,1/22波段多單7670叫做搶短線反彈, 至於反彈是否會變反轉,有待商確。 明日觀察重點: 1. 1/22 波段多單7670續抱。 2. 明日再不出紅K,進盤整區。 3. 不破7770,多方都算強勢。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投資最大的風險,就是認為沒有風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