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傳統老派的技術分析無用?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傳統老派的技術分析無用?
作者:  時間:
KD指標1960年代<喬治.藍恩>、布林通道(包寧傑帶狀)1970年代<約翰.包寧傑>。 不會用還是沒有用? 1.先看KD指標: 3/29設價文中提過:拉回破前低_預測KD底背離(指數破低、指標不破低)、今日背離出長紅漲了105點(但金叉尚未成立) 當時根據KD指標的關鍵特性規劃了下圖走勢:
這招筆者名為:「步步驚心」,當然也有很多朋友見識過KD「黑虎偷心」的威力。 2.布林通道:
2/19回應好朋友要求、曾解析過2330台積電_於劃圓圈的位置,當時文章已指出回檔修正機率大(根據布林通道的理論)。二個方框是敬佩的包寧傑先生指示應該要作多的「第二支腳」位置、筆者當然不會錯過。4/9權證多單_2330,自然這個買點作多位置也配合了上列大盤的KD推測低點附近,跌了200點大家悲觀時,最老派最傳統分析理論支持勇敢進場作多,可能又有要說筆者死多頭、反市場之類,能賺就好管人家說什麼。
以往在文章中都陸續提過上列指標的基礎理論及推演細節,只是有些人不太尊重偉大的藍恩及包寧傑先生,一再提傳統老派技術分析無用,筆者於此沒有推演過程(省些篇幅也好)、讓少見多怪者心癢難耐,也特別為二位技術派大師一吐鳥氣、哈哈......虧他們幫大家趨吉避凶賺了那麼多。 不會用不要說沒用,請尊重一下「老派」「傳統」的技術分析『大師』(藍恩及包寧傑先生)!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