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 盤後分析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105.2.2 盤後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趨勢轉折
大盤日線推演
台股從日線來看, 去年的11/5(A位置)到今年1/21(B點位置)是整理五十五天的轉折位置, 從周線來看,上禮拜收周線,是去年7203數來的第21周轉折, 很巧的是,這兩個轉折同時發生在上禮拜, 又很巧的是下降軌道,是大家公認不太有機會突破的, 反而用一個跳空的型態突破, 再加上這兩天國際股市疲弱而台股空方持續打壓,卻都守住缺口, 那麼是否要換個角度去想,多方是否還沒結束呢? 最弱的金融已經止跌了,最強的電子也表態突破季線, 也許這裡會有跌破專家眼鏡的走勢發生, 所以綜合結果: 就短線方向來看,目前是反彈波,反彈還未結束,切勿去猜高點, 就長線方向來看,台股仍是屬於跌勢中的反彈, 反彈一旦未突破8349,長線趨勢仍然沒有改變過!! 期貨分時圖
以上的論述與數據,僅供各位切磋與研究之用,請勿做為分析解盤買賣的唯一依據。 投資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