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17 明天過後...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17 明天過後...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裡? 延續之前的陰謀論, 這波是不是漲假的...? 直到今日結算, 我依舊覺得這種盤漲成這樣, 背後似乎有什麼陰謀正在進行著... 今天我們在即時盤中實戰討論的時候, 有位漂亮的妹妹問我: 能不能留空單...? 我內心波濤洶湧, 千里難逢知己。 很想牽著他的手大喊: 我們一起走吧!!! 可惜的是,我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不是因為沒有愛, 而是,沒有膽! 先來看一下兩張預測走勢圖。 (圖一)
(圖二)
上面兩張圖,你喜歡哪種走勢呢...? 以我目前的規劃和想法, 基本上是要往下走。 但,以現有的型態看來, 趨勢是往上的!!! 這也就是為甚麼我看空卻沒留空單。 再回到今早漂亮妹妹的問題, 他想要留空單。 請各位再看一下第一章圖, 如果是你,你要等黑K出現之後再留空, 還是今天就留空? 千萬記住一件事, 報酬與風險永遠都綁在一起的。 以第一張圖論之, 今日留空,成本漂亮,風險高, 明日留空,風險不高,成本醜。 冰雪聰明的你,是否了解我想告訴你的事了呢...?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空手。 2. 明日開低機會高。 3. DJ-高雄華仔明日On air... PS. 明晚九點直播處女秀,記得來捧場!!! 不見不散唷! 啾咪>.^ 直播網址: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98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