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18 狼若回頭,必有理由;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18 狼若回頭,必有理由;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狼若回頭,必有理由;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今天來講一下狼的故事... 什麼是奮鬥? 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難,但隨著時間久了, 卻會發現越來越簡單。 相反地,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 時間一久,可是就越來越難了。 還記得你初碰交易時, 是否覺得交易這回事兒就是如此而已嗎? 隨便做隨便賺。 可,為何隨著間一分一秒過去, 交易卻是越來越複雜? 你是交易的人, 就該像匹狼, 一匹嗜血的狼。 是狼,就該磨好牙。 我花了許久在盤後功課上, 你呢...? 再提醒一次, 最近的盤都還屬於上升趨勢中, 不要忍不住就想留空單。 等待,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狼若回頭,必有理由; 不是報恩,就是報仇。 當價格拉回8000以下, 持單的方向, 就會知道是報恩還是報仇了...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提防日黑K出現。 3. 未出量能,多方拉回。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