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22 他要出軌,就讓他出吧...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22 他要出軌,就讓他出吧...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前幾天有人問我:你能接受你情人出軌嗎!? 我說:要出軌,就出吧! 能搶走的愛人,不叫愛人。 秋色無南北,人心自淺深。 有些回憶要刺激到才想得起, 有些美麗要對比過才會燦爛。 開到荼蘼花事了,塵煙過,知多少? 人都是犯賤的,尤其是男人!!! 忠,是將你放在我中心; 忠,是將你放在我心中。 交易不也是如此嗎...? 嚴守紀律,不善變; 執行停損,不猶豫。 如果兩者都做不到, 就是不忠!!! 不忠於你的交易, 你又怎能期盼有著穩定的獲利呢? 今日在盤中的時候, 我曾提醒過幾個圖, 我們再來重新複習一下。
在9:45左右,群組裡這張圖就已經先畫出來了。 紅色,是他要續攻的路線, 黑色,是他將下殺的醞釀。 再看下一張。
這張是下殺要走的路徑。 你會發現,為什麼剛好畫在平盤線? 因為,這是他今日下殺的終點站。 換句話說,我在等待的是一分鐘的"爆量"黑K!!! 盤中有學員問:今日盤中爆量黑K是甚麼意思? 很簡單,就是有極大的機會是這波上拉的高點訊號。 之前有提到1分K達6000口皆屬異常量能, 不過因為還有要考量時空背景和相對條件, 所以,這裡續抱。 至於,甚麼時空背景和相對條件, 我上次講過了,請回去翻翻學院之前的文章。 千萬要分辨得出來現在還屬上升趨勢, 不是要各位全力做空, 是要各位清楚知道你為何而進單。 這遠比你獲利要來得重要許多了!!! 另外,提醒一下,注意下圖的價位。
這是前波整理區的下檔位置, 拉不過,都偏弱。 明日觀察重點: 1. 2/22波段空單進場。 2. 多頭走勢,逆勢單(空單)要嚴格執行停損。 3. 明日當沖先上後下機率高。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答應過你們,所以附上美圖,請慢慢欣賞...
女僕愛你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