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24 狼群的呼喊!!!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24 狼群的呼喊!!!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沉睡已久的狼群已甦醒,你聽到了嗎...? 今日當沖狂掃百點獲利以上, 嗜血狼群幾乎都狼吞虎嚥, 就連在FB上的分享文, 個個大有斬獲。 睽違已久的量能終於出現了, 今天總量有163,662口。 如同昨日規劃,大黑K終於在今天出現了。 先來看一下早盤這張圖。
在盤中就已有預測路線圖, 各位客官,您瞧瞧,是不是一樣呢? 而,我之前所提, 6,000口屬異常量能。 今天又再次驗證。 今天,我要特別講的是下面這張圖。
這張圖是延續上圖所規劃的路線, 藍色的線是沒有"亂流"的路徑。 而,黑色的就是你們常聽到的"浪"。 在每一個轉折當中, 都會藏了更小的轉折在裡面。 型態是所有交易技巧的基礎, 當你能像金箍棒自由伸縮, 妳就可以自在地在交易市場裡衝浪。 最後,我在盤中的時候, 我有提到,今日收盤收最低點或相對低點, 收盤價約為8250。
是因為第一堂分享會所提到的, 這是型態的運用與浪的波動。 希望各位學員好好複習, 我給你們的都是精心之作啊!!! 另外,給各位量能計算的工具, 跟我一樣有看量能變化的, 請好好運用。 服用方式如下示。
量能計算從8:45至9:15高點, 再從9:16計算到9:55。 量能相抵,方可下殺。
今日第二次驗證。 這個東西是作量能分析, 拿來判斷趨勢啟動的時機點, 另,也可搭配突破策略使用。 如果不會用的人, 請注意下次分享會日期。
在箭頭兩處,各是突破區間的下殺起始點。 希望各位可以好好利用這東西, 很有幫助的。 網址:http://2y.zzux.com/future/minute_calc.php 明日觀察重點: 1. 8391波段空單續抱。 2. 明日出量,空方續攻。 3. 8166是多方防守價位。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量能工具請勿外流!!! [奧丁限定 / 嗨投資限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