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25 鋼鐵意志是男人的愛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25 鋼鐵意志是男人的愛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一副看到鬼的樣子,是因為今天陪我看盤做單嗎? 去年3月的時候,Lilyco癲癇大發作, 一個禮拜要跑三天醫院,每天都沒辦法睡, 將近三個月沒有睡過好覺。 光是檢查和每個月的藥錢就幾乎正常人一個月薪水。 癲癇發作時的噴屎和噴尿, 常常弄得我全身都是屎尿。 可是,不用擔心, 因為,我不會把妳丟掉。 知道我為甚麼做交易嗎? 因為,我想要時間自由, 這樣一來,就有時間陪伴我想陪伴的人; 因為,我想要財務自由, 這樣一來,就有能力照顧我想照顧的人。 是這樣的動力讓我能人所不能。 妳願意為了這些,犧牲妳喜歡的, 只為了把交易學好嗎? 嚴守停損,執行紀律,放大報酬, 這樣的鋼鐵意志, 是我對你(妳)的愛。 你呢? 今天來講多空力道的轉換。
早盤洗得亂七八糟,高低點差不到60點。 有注意看我今天即時盤中分享進出場的人會發現, 今天我的損點和獲利點都抓很緊, 起碼在上圖十字線出現之前是這樣。 為甚麼? 因為,我知道會洗盤,所以損點都盡量壓在5-10點之內。 這樣一來,才有機會在方向出來的時候, 一筆單子反敗為勝。 10:23是早盤空方唯一攻擊的機會, 可惜未能出量,宣告失敗。 也因此,多方脫離8330壓力區直接上拉。 請注意: 多空力道的轉換是多->空(失敗)->多。 當量能未出,永遠都是換邊發球!!!       <- 極重要!!! 我知道,交易磨人。 但,當你付出心血, 交易會是你的好朋友。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除了吃飯洗澡睡覺看盤交易, 其中沒做過其他事情, 一天花了最少8小時... 試問:難道交易跟我還不夠好嗎? 我想,你也可以的。 只要你照著我的方法走, 學不好... 我的屁股給你踹免錢!!! 我的屁股給你踹免錢!!! 我的屁股給你踹免錢!!! 請記住, 不管你做任何事情, 都要有動力。 這可以確保你堅持下去, 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你,有動力嗎...? 若有,跟著我一起衝交易的浪吧!!!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單空手。 2. 兩個交易日內,趨勢盤再現!!! 3. 8330多空分水嶺。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附上美女圖幫各位打氣加油一下...
Lilyco:交易要加油唷!!! 啾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