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3/2 不要擋我!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3/2 不要擋我!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不要擋我! 讓我上去咬他幾口! 週結算的高低差只有75點, 很悶又很無聊的盤... 這一種類型的高手盤來說, 貼屁出場法是立於不敗之地的策略。 快進快出有別於平常時的策略, 今天尚可+25點/1口。 而要注意的地方,請看下圖。
在第一張圖可以知道11/11-12/8的橫盤整理區, 壓力區剛好在畫黑線的地方。 而,今日高點嘗試突破, 卻未能站上。 在創高點的時候, 我們依照第二張圖的走勢, 可以看的出來, 若要創高, 須走黑線。 拉回後的急拉,是標準走法。 但盤卻打了一個U型。(9:18~9:22) 雖說今日盤勢開高強勢表態, 但高不過高, 低,也殺不下去。 關鍵走勢延續到明日。 明日觀察重點: 1. 8470空單續抱。 2. 明若為趨勢盤,請勿用撐壓策略進出。 3. 是否夜星成型。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