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3/9 你不要這樣,不然我要強迫你了唷!!!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3/9 你不要這樣,不然我要強迫你了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禮拜一開盤收盤差不多價位, 禮拜二開盤收盤差不多價位, 禮拜三開盤收盤差不多價位... 禮拜一貼屁法, 禮拜二貼屁法, 禮拜三貼屁法!!! 六爺,外豬這招叫殺人不用刀。 我給你爹出的招叫殺人誅心, 不能拼命啊! 拼命還怎麼掙錢吶... 我聽出來了! 除非你們各各身懷絕技。 盤整盤,怕的不是賠錢, 盤整盤,怕的是你凹單賺錢了, 卻改不過凹單的習慣。 虧錢,不代表你單子做錯。 因為,交易有時候也是需要些許運氣的! 賺錢,不代表你策略正確。 因為,讓你凹單賺錢的是盤整盤勢, 而不是你作對單子,用對策略!!! 當策略用錯而賺錢, 卻不自知... 趨勢盤再現之時,就得嚴格執行停損!!! 拼命? 不能拼命啊! 拼命還怎麼掙錢吶? 停損是你生存的唯一法則。
連兩天發散性盤型, 看得出來在玩甚麼把戲嗎? 洗盤洗的亮晶晶, 當洗到你信心潰散, 趨勢盤再現。 至於凹單或攤平策略的, 就讓你賺賺賺,賺小條的, 趨勢盤再現,還不懂得停損, 讓你一次爆!!! 請各位記住一件事情, 固定策略很重要, 而你對策略的信賴程度更重要。 當你具備了正確的交易觀念和心態, 無論盤勢如何變化, 長期下來,獲利一定是正數的。 如果你再不停損,那我告訴你: "你不要這樣,不然我要強迫你了唷!!!"
今日清境之戰, 輕傷,無礙。 明日再戰...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等待趨勢盤再現。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