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二(3/15) 海龜投資複利術線上直播,勿錯過 !!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下禮拜二(3/15) 海龜投資複利術線上直播,勿錯過 !!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海龜投資複利交易術  海龜投資交易法是來自於國外, 它是一種台灣很少見的操作模式,它有四種操作模式, 1. 順勢操作 2.波段交易 3.逆勢操作 4.當日沖銷交易 基於台灣股市的政策與國情, 我們將順勢操作與波段交易結合再一起, 而形成的海龜投資複利交易術, 一個固定的策略,同時結合了, 所謂的贏家三要素 : 方法 , 資金控管 , 心理層面,  這個模式一直以來一直很神祕,在台灣絕對是非常非常少見, 我們是一群在台灣少數在使用海龜投資交易術的使用者, 有幸在這個理財平台,才將這神秘的方法再度公開 !! 一個小時為大家準備的內容 : 1. 猴年整年(2016年)行情規劃分享 2. 期貨複利海龜投資交易術的精神與邏輯 3. 海龜投資交易法的數據價值 4. 詳解本波1100點的漲幅,如何一口單不加碼,帳面上獲利800點 5. 解答各位投資人對於海龜投資複利法的問題 紀錄表 :
線上講座網址 請點我 文章精華網址 : https://histock.tw/simon1020/42 https://histock.tw/simon102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