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任督二脈系列】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4 總結

  1. 部落格
  2. »
  3. Rock大
  4. »
  5. 【Rock 任督二脈系列】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4 總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16/3/15【Rock 任督二脈系列】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4 總結
  在上一篇中提到,2383台光電有機會可以進場,於是設定幾個進場條件 1. 突破紅K高點,進場 2. 運用技術指標進場 3. 大盤繼續向上 後面幾天,都沒有達到之前的設定條件   2016/3/15 盤中10:00 跌破之前的認為可能是買點的低點, 前面的假設錯誤,放棄繼續觀察。 除非今日收盤可以有長上影線,則可以繼續觀察 觀察總結重點:
  1. 每次進場前,都有自己的想法與觀察,絕不盲目進出 2. 在此次的觀察中,我們會發現     a. 上影線的不斷突破,是否會繼續延續走勢,須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b. 遇壓的上影線,是很大的壓力,須小心     c. 雖然心中有一個想法,但需要由盤勢來驗證     d. 不要擔心判斷錯誤,但必須有自己的觀點,錯了,必須妥協與承認 關於這次的2383台光電的追蹤,可以由下列幾篇文章看到所有的邏輯。 由上影線突破, 到上影線遇壓, 買點可能浮現,設定進場停損原則, 最後沒到設定條件後放棄觀察。 【Rock 任督二脈系列】用台光電做技術整合說明 【Rock 任督二脈】用 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2 【Rock 任督二脈】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3 【Rock 任督二脈系列】台光電 做技術整合說明 4 總結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由這次的追蹤中,也可以有所收穫。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