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3/15 陰謀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3/15 陰謀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這種上拉走勢,屬強力多頭。 沒有回檔的多頭格局, 都屬於不正常現象。 甚麼叫陰謀? 國營企業多屬執政黨掌握。 如果我是操盤手, 我可以確定知道什麼時候政黨輪替, 那我會在政黨輪替之前, 把價格拉高, 好讓我獲利出貨。 因為,我是操盤手, 我要在卸下職位之前, 把貨出光。 如果你是操盤手, 你會怎麼做? 今天早盤,林全就任閣揆記者會, 讓盤的高低點差只有35點。 對當沖者來說,真是個夢靨。 至少,在開完記者會, 趨勢盤再現。 10點辦過後的下殺, 獲利最高可達130點!!! 雖然早盤洗得亂七八糟, 但,堅持你的策略, 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刻。 還記得3/13晚上分享的文章嗎...?
8730為多空分水嶺, 當你懂得運用時, 你會發現在交易上如魚得水。
注意早盤第一分K的量能, 只有1,223口, 在這種量能的盤, 多屬洗盤。 而在洗盤過後, 以2,500口的量能帶出第一波跌勢。 後續則溫和放量。 今日盤勢空方已表態, 現在就等明日指標出現空方訊!!! 你,準備好了沒? 明日觀察重點: 1. 8660波段空單續抱。 2. 開盤多空力道看8660。 3. 多單勿攤平。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週年慶期間則附上交易當沖單,還有波段單未獲利。
太極學院徵求高手入列: 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