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3/24 我也有六塊肌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3/24 我也有六塊肌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也有六塊肌, 因為這是男人的魅力所在。 交易者的好習慣, 是需要養成的。 有紀律的操作, 來自規律的生活。 當你正值青壯年, 約莫30歲, 你應該讓自己因為追逐成就而累。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 抱著夢想入睡。 不要在需要付出的時候安逸, 因為,你的代價是你通往你夢想時間的倒數。 夜深人靜之時, 不妨想想看你曾經的夢想... 在交易這個世界, 沒有強者, 只有活著。 黑鼠白鼠, 會抓貓的就是好鼠。 在交易這個領域, 沒有人會管你策略是什麼, 只要你能賺, 你就是講話大聲的人。 其他人的冷嘲熱諷, 終究只是笑話。 當你可以穩定獲利, 放屁都是香的。 你要當放屁給人聞的強者? 還是繼續要當吃酸葡萄的那一個...? 我今天交易的不夠好, 而好不好, 不是看獲利。 看的是有沒有"賠應該賠的"、"賺應該賺的"!!! 或許這句話有點難理解,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你是否可以清楚知道你的策略, 進而固定再獲利。 有時候賠錢的單不是做錯, 有時候賺錢的單不是做對。 是運氣使然? 還是盤勢所致? 你該要有能力辨別... 今日一分K出現異常量能的兩倍, 屬多方扭轉,空方氣勢強弱比, 已從80%:20%改為60%:40%。 所以波段空單先獲利出場。 獲利出場不是不跌, 只是不扛風險。 一個男人的魅力所在, 無論你幾歲, 你都該要有好的身材。 有魅力的不是身材, 是你那堅忍不拔的意志力, 是你那持之以恆的行動力。 我有六塊肌, 明天我打算畫成八塊...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注意多方拉回幅度。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週年慶期間附上進出紀錄和點位。 請趁現在好好研究,之後不再有!!!
太極學院招收魔鬼筋肉人(限有六塊肌...) 報名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