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4/7 終於止跌了!!!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4/7 終於止跌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交易要眼明手快,心神合一, 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不要耳朵長了皮, 眼睛長了繭... 交易是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這幾天大跌400點, 但,你會發現, 某些權值股和某些股票還是強勢。 都跌假的... 今天看起來又不怎麼跌, 似乎有撐了, 好多人的"支撐"都撐住了。 別忘了,現在還是上升趨勢, 在一個正常上升趨勢內, 拉回都屬正常範圍。 國際股市昨日也止穩了, 正常拉回罷了, 不需要太擔心。
看,今日的量價走勢圖, 呈現下殺後,找到支撐, 拉回平盤附近。 強勢!!! 在盤中,你在打仗, 不是要你帶著頭盔向前衝。 你得拿著你的槍, 按兵法與布陣才能得勝。 不是衝阿衝阿就不會有事, 以為拍電影嗎? 還是像男主角一樣, 子彈都打不到? 不管你是做多做空, 別忘記嚴守紀律, 執行停損。 這是唯一的生存法則!!! 終於止跌了...? 屁勒!!! 明日觀察重點: 1. 8666波段空單續抱。 2. 多方要勝,需200點以上的大紅K。 3. 注意週KD死亡交叉。 以上有用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傑克與螺絲: 試鏡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